不忘初心 聚力东方·同心筑梦 荣耀剑桥--2019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年会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11


   时光荏苒,流光易逝。弹指之间,2019年已从指尖悄然划过。在剑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携手度过了快乐的时光,而这次年会,更是让我们的心彼此凝聚……

20191229日下午,伴随着冬日瑞雪的降临,东方剑桥集团2019 “不忘初心 聚力东方·同心筑梦 荣耀剑桥”年会在哈尔滨剑桥学院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于松岭、董事吴慧杰、总裁于越与集团各业务板块总监、集团所属大中小学校长、哈尔滨区域园长、事业合作伙伴及哈尔滨区域全体教职员工欢聚冰城共话今昔


年会伊始,集团董事长于松岭作年会致辞,深入描绘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宏伟蓝图,细致点评了集团所属各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展望集团未来美好发展前景,并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深切祝愿。他表示,集团三十多年多取得的辉煌成绩是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全体剑桥人的心血和汗水。过去的2019年是集团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成果丰硕的一年。展望2020年,新战略、新布局,希望全体剑桥人不忘初心,自立自强,为了共同的理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为荣耀而战!

整场晚会分为:“欢聚剑桥”“不忘初心”“共赢未来”三个篇章,各单位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饕餮盛宴!

   年会在开场舞《欢聚》中开启,唱响时代旋律的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展现东方剑桥三十三年发展历程的诗朗诵《共筑辉煌》,动漫串烧《欢乐童年》,婉转悠扬的乐器合奏《天下》,大合唱《不忘初心》,京歌《中国脊梁》等各类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集团董事长的一支华尔兹《爱乐之城》,舞姿矫健、舞步飞扬,舞出了新的姿态和风采,在全场一片喝彩中,将整场年会推向高潮。

下面请跟随相机的镜头观看精彩的演出瞬间:

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舞蹈《凤舞敦煌》

诗朗诵《共筑辉煌》

舞蹈《北大荒精神》

舞蹈《蝶变》

大合唱《不忘初心》

华尔兹《友谊地久天长》

歌伴舞《追梦人》

舞蹈《炫镜》

女高音独唱《节日快乐》

动漫串烧《欢乐童年》

器乐合奏《天下》

舞蹈《茉莉花开》

京歌《中国脊梁》

鼓舞《中国龙》

华尔兹《爱乐之城》

歌舞《节日欢歌》

年会中,依据各校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贡献,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于松岭、总裁于越,分别为各校颁发荣誉奖牌,鼓励各学校品牌立校,创造更加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哈尔滨剑桥学院荣获本年度办学效益突出奖。

       集团三十三年的发展,涌现出一批批忠诚敬业、爱岗奉献的剑桥员工。年会中,集团为这批工作二十年以上的30名员工颁发了忠诚荣誉奖项。其中哈尔滨剑桥学院共有教育学院院长韩雪梅、人事处副处长庄丽、资产管理处处长吴宏等9人荣获忠诚奖。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外,年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富的奖品设置,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沸腾。

在剑桥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有他有我有你。沐浴着金色的阳光,我们欢聚在一起……一路拼搏,飞速发展,理想为我们插上腾飞的双翼。”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年会盛典在轻盈欢快的歌舞《节日欢歌》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