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会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04

    根据《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及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和工作过硬,123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正德楼620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同志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颖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丽玲同志分别围绕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同志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逐一点评,对2019年度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表示,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继续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会议最后,现场发放测评票,进行年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