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20新年贺词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60

     奋斗辞旧岁,憧憬迎新年。在这雪傲寒梅,银裹气象的日子里,我们送走了如歌岁月,迎来了崭新纪年。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凝心聚力、勤耕不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奋发向上、笃志好学的莘莘学子,向情系剑桥、助力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不忘初心,聚力东方同心筑梦,荣耀剑桥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剑桥人辛勤耕作、革故鼎新发轫以歌、奋勇向前的一年,更是喜事不断、捷报频传、硕果累累,值得剑桥人骄傲自豪和纪念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学校在省教育厅、校理事会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计划任务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次谱写了新的历史篇章

在这一年里,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通过组织各种党建活动,引导号召党员围绕评建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紧扣中央精神、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梳理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努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焦点、难点和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较大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作风,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这一年里,我校师生携手并进,团结协作,不仅顺利完成了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等工作,还建成全校网站站群管理系统、新增多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实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外交流。此外,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入选教育部、团中央“情系北大荒,建功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这一切的努力让剑桥先进的教育理念与世界接轨,为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

一系列骄人的成绩谱写着剑桥人如火如荼的奋斗史诗;一段段感人的勤勉敬业故事,见证着剑桥人的孜孜以求和茁壮成长。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2020年,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全校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共同践行“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满怀憧憬,积蓄力量,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在“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征程中锐意进取,纤毫毕现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奋楫击水再创剑桥教育事业新的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剑桥弦歌永续、再创辉煌!

祝愿大家阖家安康、幸福吉祥!

                    校    长:秦智伟

                    党委书记:王洪滨

                    二〇一年十二月三十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