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韩国培材大学国际处领导率领学生汉语冬令营团访问我校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8

202013日,韩国大学国际交流处洪胜基长、池正吉次长率学生汉语冬令营团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振利、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王俊鹏会见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刘振利处长首先介绍了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和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剑桥学院与韩国大学的合作历史,两校自2004年以来,始终秉承着互信、互惠的原则,不断深入开展合作,两校之间不仅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中韩校际之间合作树立了典范,赢得了良好赞誉和社会影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项目,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形成更多更有效的合作成果;希望此次韩国大学学生为期半个月的冬令营,可以在富有东方小巴黎美誉的哈尔滨体验到冰雪的魅力,在剑桥学院通过学习汉语、书法、茶艺、太极拳、中国传统艺术等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让美丽的哈尔滨,热情的剑桥学院为韩国大学师生留下美好回忆。

韩国培材大学国际处洪胜基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的安排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剑桥学院学生在韩国培材大学学习期间的表现。洪胜基长表示,韩国大学十分重视与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合作,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与剑桥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形式,使两校联系更紧密,为中韩高校合作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双方座谈会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