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获黑龙江省留学生 教育管理学会表彰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07

19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7名代表参加了2019年新时代来华留学工作实践与探索研讨会暨黑龙江省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年会。

△国际处7名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学会评审,哈尔滨剑桥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荣获黑龙江省高校外国留学生管理优秀团队奖,刘振利同志作为代表上台领奖。王刚同志荣获留学生管理优秀个人奖,刘妍艳同志荣获优秀国际学生辅导员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振利上台领取留学生管理优秀团队奖

刘妍艳同志荣获优秀国际学生辅导员奖

王刚同志荣获留学生管理优秀个人奖

此次年会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省内30多所高校代表参会。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来华留学”这一主题,就我省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留学生招生、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贡献中国智慧、留学生保险展开经验分享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7名代表在联谊晚会中献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