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春节慰问送祝福,浓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204

  124日上午,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后勤总监郭娟、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副书记沙迪、后勤处处长李文嵩、保卫处处长孙惠一行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保卫等部门员工,并赠送了节日的礼金和礼品。

党委副书记沙迪代表集团及大学领导班子对后勤和安全保卫等部门在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节日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指出,2020年是学校专业建设与质量提升年,广大员工要提高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坚持“服务围绕师生,围绕师生服务”的服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及安全保障工作。

 

 

领导的亲切关怀,使一线员工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积极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