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心理支持热线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96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下,正在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你的生活可能与以往不同。计划行程的改变、生活内容的单一,活动空间的受限,可能会使你有一些不同寻常的感受。为了更好更快的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不仅要学会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也要学会保护和关照心理健康。

居家隔离目前是对阻断疫情是有显著效果的,下面介绍以下几种居家隔离的解压方法。

为了有效抗击疫情,帮助全体师生保持良好心态,共克时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大家开通了心理支持热线。

一、咨询人员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

二、热线服务对象

面向我校全体教师和学生。求助时请如实提供您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地域、是否被隔离、是否被确诊等,这些信息对于干预工作非常重要(请您放心:我们会对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三、服务方式

主要以心理支持、心理危机干预为主。您可以通过电话或微信的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进行一对一服务和支持。

四、工作方式

1.心理支持热线:李老师13149505296、范老师18845223434电话与微信同步);

2.热线开放时间:131日起,每日9:00—17:00

3.服务时长:30分钟//次;

附表 全国各地心理援助热线电话,如下:

温馨提示

    1.因学校心理咨询资源有限,请将资源留给真正迫切需要的同学;

    2.开学后,该热线将重新转为“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预约热线”。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战,需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同学们,面对疫情,不要恐慌,不要焦虑,出现心理不适,请及时联系我们。


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