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快讯丨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一行深入哈尔滨剑桥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69

 32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一行深入哈尔滨剑桥学院,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督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秦智伟、党委书记王洪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赵国刚厅长一行深入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赵国刚厅长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针对学校目前口罩储备不足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防疫物资一定要做到有备无患。之后又询问了学校线上授课开展情况,肯定了线上教学工作。并要求学校要抓好毕业论文(设计)等各类教学工作,做好2020届毕业生网上就业指导,精准服务毕业生,树立全员抓就业的思想,保障毕业生保质保量按时毕业。

赵国刚厅长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赵国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设置的隔离区,询问了人员、车辆进出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筹备、卫生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准备以及留学生、教师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还特别询问了学校是否存在留学生在国外未返哈的情况,要求学校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关心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状况。

赵国刚厅长实地查看隔离区设施相关情况


学校校长秦智伟向赵国刚厅长汇报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校长秦智伟详细介绍了复学准备工作情况,结合学校开学方案,对复学后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应急演练、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校园安全管理、学生食宿等准备工作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