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快讯丨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校宣传处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86

20203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秦智伟主持。副校长王志臣出席会议,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信息化教学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校长秦智伟强调,要保证2020届毕业生顺利如期毕业,目前重点任务是要保证论文顺利完成。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徐柏权主任通过毕业论文(设计)调查问卷,指出了当前论文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志臣副校长详细解读了《哈尔滨剑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和《哈尔滨剑桥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意见》对论文的新要求,“不返校、不见面”,充分利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创新毕业论文指导形式,适当调整毕业论文选题方向。对确实存在实际困难的学生落实帮扶措施。要求各学院充分利用维普论文管理系统,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提高质量监控效率。

秦校长逐一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关于毕业论文(设计)情况汇报,并提出进一步明确论文管理办法、强化教师指导小组作用、加强困难学生帮扶力度等10项具体要求。

秦校长强调,保证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是本学期核心工作,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必须深入一线,扎实细致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毕业生顺利如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