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快讯 | 学校召开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各项工作,有效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327日上午,学校在正德楼423研讨室召开“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秦智伟主持。党委副书记沙迪,校长助理洪文龙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宣传处、保卫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会议 

校长秦智伟指出,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制定详细演练流程并组织好演练工作。提出要按“入校门”、“进宿舍、教室、食堂”、“隔离区”三个单元组织模拟演练。并对各环节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对相关部门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详细安排了包括校区交通管制、进出人员管理、入校留置观察区、校隔离区、就餐防疫管理、应急车辆设置和病例监测、转移入院等具体工作。

 校长秦智伟对应急演练做出具体部署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演练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进一步明确了演练的任务分工和具体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