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快讯 | 剑桥学子心系母校 捐赠物资共抗疫情——学校举行校友战“疫”物资捐赠仪式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405

为全力支持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2012机电工程系毕业生丛世杰校友代表黑龙江省茗望教育集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其中包括洗手液1500瓶、84消毒液3000瓶、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


哈尔滨剑桥学院2012届毕业生丛世杰向母校捐赠战“疫”物资

2020331日上午,哈尔滨剑桥学院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正德楼广场举行。仪式由校长助理洪文龙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秦智伟黑龙江省茗望教育集团理事长、校长丛世杰出席仪式。茗望教育集团市场总监少儿事业部运行总监高宇,行政人事总监施秀梅,哈尔滨剑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校长秦智伟首先对丛世杰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和茗望教育集团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之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丛世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信。

校长秦智伟丛世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信

丛世杰在校期间,曾担任系团委宣传部长,汽车协会副会长,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毕业后于20144月创办哈尔滨茗望文化艺术学校,任黑龙江省茗望教育集团理事长、校长。经过年的努力,茗望艺校现已发展成为具备文化课培训、艺术课培训、少儿培训、高考志愿填报四大板块的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四家教育咨询公司和五个实体校区,年招生人数过千人丛世杰表示,感谢母校在大学四年对他的培养,并感谢学校向茗望教育集团输送了各类人才。面对疫情,愿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长秦智伟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对丛世杰的慷慨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哈尔滨剑桥学院、黑龙江省茗望教育集团出席捐赠仪式代表合影

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面对即将迎来的复工复学,高校的防疫工作仍面临较大压力,大量的防疫物资储备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丛世杰校友以实际行动助力校抗击疫情缓解防疫工作压力,既体现了作为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又体现了作为企业家在疫情之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全体剑桥人众志成城、齐心聚力,必将迎来疫情防控之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