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学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赵丽玲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46

为深入学习两会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24晚,QQ群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丽玲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线上集中研讨。

△赵丽玲老师进行线上讲解

赵老师通过PPT讲解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述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2个关键词和年轻人关心的16个热点话题。会议中,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发表感想。

学生党员代表发表感想

全体党员在群内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分享自己在学习两会精神时的心得体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党员,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祖国发展添砖瓦。

学生党员集中分享体会

赵老师在总结时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体党员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党的步伐,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付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