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哈尔滨剑桥学院“极光号”今日正式上线!

作者:张纯婧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82

极光新闻”客户端是黑龙江省融媒重点项目。是一个全新的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政务服务智慧平台和行业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极光新闻”客户端集“新闻+政务+服务”于一体,技术上引入“智媒体”新物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重构新闻信息生产传播全流程。

哈尔滨剑桥学院入驻“极光新闻”客户端,是学校继开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之后的又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订阅极光新闻方法如下:

 1.下载注册“极光新闻”客服端

2.打开“极光新闻”app点击“极光号”

3.依次按图示点击“省级”、“学校”找到“哈尔滨剑桥学院”,关注即可

看极光新闻,关注“哈尔滨剑桥学院”!期待您的订阅和分享!传播剑桥声音,讲好剑桥故事!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付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