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快讯丨学校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朱冠宇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88

6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党委(扩大)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主持,校长秦智伟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王洪滨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赵国刚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沙迪副书记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崔治春同志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结和要求精神。

王书记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每名教职员工;二是各党委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及时调整补充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把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工作按要求落实落靠;三是学校党委办公室负责督促上述工作的进行,并按要求及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上报。

王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健康发展。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政治生态良好;二是随着学校治理体系的不断完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制度落实取得显著成效;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不断深入,“微腐败”的整治成效显著。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向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定不移的正风肃纪,持续推进校园“微腐败”和干部工作作风问题的专项整治,营造风气清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坚定不移的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