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独一无二的毕业“寄”——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纪实

作者:王江宁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94

又是一年毕业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这个毕业季,毕业生未能如期回校园母校告别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保障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收到自己的在校物品,学校工商管理学院认真安排布署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在党总支书记李延带领下,全体辅导员于202065日开始帮助毕业生整理、打包行李。


疫情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脚步,但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用实际行动为2020届毕业生送行,每天除帮助返校毕业生完成行李打包、搬运外,通过视频连线未返校学生完成行李物品的整理和打包,为毕业生送上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这个箱子是你的吗?

这个本子还要吗?

你这个东西是易碎的,我得标注上。

……

耐心的寻问,细心的整理,是这几天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工作的缩影他们知道同学们的每一件物品都是在学校的回忆,因此,辅导员们与学生耐心沟通,对学生“有求必应”,把每一件毕业生需要的物品打包整理好,贴好地址和标签,做好统一邮寄准备!



 少了现场毕业照、“散伙饭”,一些同学甚至不能到校亲手收拾自己的行李,但是辅导员老师用他们的爱心与耐心,与每一位不能返校的毕业生通过视频,把他们的行李一件不落地快递回家。正因有这么一群“超人”辅导员作坚实的后盾,2020届的毕业生才拥有了一个特殊的记忆,一个满载着“寄”的毕业季!也定能心无旁骛地为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  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