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学校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叶正欣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343

7月24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的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万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学校艺术学院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艳同学设计作品《菲林公关公司》获得环境空间类一等奖

△孙海鹏同学设计作品《维森装饰设计公司》获得环境空间类一等奖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组织教师7人,学生120人参赛,将线上教学成果转化为设计作品。在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马萍萍、梁雪、陈奇等7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7项;张艳、肖明慧、史春峰等57名同学获得学生组奖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4项。

据悉,此次大赛完全采取线上竞赛的形式,通过线上报名、线上提交作品、线上评比等方式,为全国艺术类院校师生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大赛获奖为契机,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强化专业知识,加强团队合作,多积累、多总结,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示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