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工商管理学院师生 在黑龙江省高校“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模拟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叶正欣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506

7月26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黑龙江省高校“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模拟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省内26所高校76支代表队参赛,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参赛师生在本次竞赛中荣获3项三等奖。

此次竞赛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的资源规划、岗位设置、人员招聘、薪资设计、绩效考核及人员培训等教学内容进行综合实践应用考核,引导学生完成企业所需各项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赛事采用在线对抗竞赛平台完成,学生通过扮演若干角色,完成不同模块的管理方案设计,考查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掌握的水平,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经过与全省各高校选手的激烈比拼,学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陈冰冰、李赫一、杨菲、郑宇峰带领的3支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的佳绩,他们分别是:

1.勇往直前队:刘昊、李佳琪、杨皖琪

2.剑桥2队:董长翼、郑国鑫、周晗彤

3.我们说的都队:王妲星、罗珊珊、张玲玉

学院参赛师生表示,此次竞赛不仅要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关键技能,具有对商业环境、竞争市场的基本认知及判断,还需要极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并对人力资源在企业管理运营中的作用、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收获了宝贵的竞赛经验。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