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学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叶正欣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600

近日,第十二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顺利落幕,在与来自全省高校5000余个参赛项目、3万余名师生的激烈角逐后,学校参赛师生荣获2项银奖、3项铜奖。

此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反复打磨项目,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机电工程学院

高校电商“集合”店

曲士鑫

张璐、王悦

张智超

银奖

工商管理学院

“建成桥”信息交流APP

公岩琦

李雨藤、赵秋涵、魏晨晓、常心怡

逄国明

银奖

工商管理学院

电商扶贫人才培养

张海丽

史香玉、徐惠民

李赫一

铜奖

工商管理学院

燃动健身app

张萌

潘彦均,兰婷宇

王惠

铜奖

工商管理学院

哈尔滨市南岗区开设小小主持人少儿口才训练机构项目

陈海霞

卜凡坤,孙誉航,陈志诚

费腾

铜奖

△学校师生获奖信息详情

△铜奖项目《电商扶贫人才培养》项目团队参加竞赛活动截图

赛后,银奖项目学生负责人公岩琦表示:“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了解了社会热点需求,找到了当代发展热点方向,即使在疫情中,行动受到限制,不能见面沟通,我们团队依旧积极克服困难。在学校和指导教师的多方帮助和鼓励下,我们多次尝试,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展现了高度激情,收获了课本之外的经验和知识。”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