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2020年“新道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经营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叶正欣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393

近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新道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经营模拟大赛顺利结束,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省内33所本科院校的65支队伍、300余名学生参赛,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参赛师生在此次竞赛中荣获2项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此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报名、线上辅导、线上选拔的方式进行。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通过让参赛者完成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持续改进提升等管理任务,考察学生在各类行业企业、不同层级管理岗位的基本管理能力。

经过与全省各高校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惠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的佳绩,他们分别是:

剑桥一队:马敏杰、邢妍妍、白雅馨、徐若瑄、况思宇

剑桥二队:马伶蕴、刘晓颖、季婧懿、牛亚菲、韩雪莲

获奖学生马伶蕴表示:“此次沙盘比赛是通过直观的企业经营沙盘来模拟企业运行状况,既调动了我们的主观能动性,又让我们身临其境,真正感受到了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了解了经营者所要承担的风险与责任,从而深刻理解企业的管理思想,领悟科学的管理规律,提升了自身的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