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学校开展安全和卫生大检查工作

作者:许瀛元来源:党委宣传部(处)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95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师生校园学习和生活需求,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9月17日上午,校长助理洪文龙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学校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前校长助理洪文龙部署工作

△检查食堂卫生

△检查学生公寓卫生和安全

检查组先后到食堂、学生公寓、快递站、商业网点等重点区域,检查了运行保障、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生活服务等情况。

△检查菜鸟驿站服务管理

△检查超市商品供应及食品安全

△检查理发店服务管理

△检查浴池服务管理

检查过程中,洪助理强调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和新生入学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措施立即整改,确保学校卫生和安全得到保障。




摄  影: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