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学校艺术学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

作者:王妍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07

近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经分赛区与全国组委会的初步筛查,最终30602组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黑龙江赛区共6组作品获得大赛平面类等级奖。其中,学校艺术学院王妍老师指导,刘祥婵同学设计的作品《如梦令》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它作为一项全国性高校大学生竞赛,代表中国大学生的最好创意和最好设计水准,赛事充分发挥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设计水平和精神风貌。自大赛启动后,艺术学院师生便积极投入到参赛作品的创作中,指导教师们深入解析命题,指导学生反复修改、打磨作品。同学们结合相关课程与专业技能,以比赛为契机,认真备战,踊跃参赛,利用大赛这一舞台,展现创意,施展才华。

艺术学院将学科竞赛作为实践教学的试金石,一直致力于加强实践教学、提高专业教育水平。同时,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今后的参赛热情,提高了自身的创作能力。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