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党建丨直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兆欣来源:直属机关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22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推进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25日下午,直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振利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慷慨激昂齐唱国歌。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直属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振利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廉者》,最后通报了高校领域近年来发生的几起典型案例。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警醒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师德上的“健康人”。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反面典型为戒,敬畏党纪党规,敬畏法律法规,敬畏规章制度,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认真真做事, 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