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学校在“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国防知识网上竞答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马乙菲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298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黑龙江省哈尔滨警备区公布了2019年哈尔滨市“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国防知识网上竞答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在此次活动中,学校大学生征兵办公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加强宣传教育,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张思源、赵凌霄、谷新颖、王媛4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教育局、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全市驻哈高校、区(市、县)中小学籍民兵分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设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个人奖100人。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丰富全民国防知识,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