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剑桥教育集团 关于校园消防检测项目的招标公告

作者:刘田进来源: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26

为做好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哈尔滨园区每年一次的消防检测工作,集团拟对园区消防检测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消防检测资质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JQ-XF-20201012号

二、项目名称: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消防检测招标项目

三、招标内容:2020年度消防检测业务公开招标采购,消防建筑检测面积335085.38㎡。

四、检测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

五、检测项目:1.火警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2.消火栓给水系统;3.自动喷水灭火系统;4.气体灭火系统;5.防排烟、送风系统;6.防火分隔设施;7.防火应急照明及紧急疏散指示标志;8.消防供电、配电设施;9.消防电梯;10.建筑物其他消防设施等,并出具真实有效的建筑消防设施功能检测报告。

六、投标人应具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一级(含)以上资质,具有公安消防管理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检测资格的企业。

3.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当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现场检测人员具有执业资格证书。

4.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健全的企业管理制度,近三年没有发生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和各类行政司法诉讼败诉等不良记录。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简介材料。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消防资质、检测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项目技术负责人、现场检测人员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经办人须为报名单位正式员工,提供身份证明。

上述材料复印件每页均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原件报名现场核对。

八、招标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田进

联系电话:0451-86615686  13019017986

邮箱:254233443@qq.com

九、投标材料递交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12日-16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国际教育大厦503(哈平路239号)。

十、开标时间:待通知

十一、开标地点:国际教育大厦集团五楼会议室

十二、本招标文件公告期:发布之日至2020年10月16日。



东方剑桥教育集团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