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党建丨学校党校举行第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韩笑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75

10月19日中午,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正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滨、党委学工部部长刘志刚、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勇、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开班式,第十八期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苏金艳主持。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志刚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党校第十七期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勇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第十八期党校培训班实施方案》,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学院学生于明睿代表第十八期全体参训学员发言。

△党委书记王洪滨讲话

王洪滨在开班式上讲话,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他强调: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希望全体学员都能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端正态度,讲究方法,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第十七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