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我校教师在省高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沈 聪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95

11月21日,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在黑龙江大学举办。大赛共有来自我省27所院校的33支团队参加,151位教师同场竞技,最终14支团队进入决赛。我校选派外国语学院的王俊鹏、雷隽博、陈晶晶、潘春英、李丹丹五位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本科组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等一系列要求,本届大赛的主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全省高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踊跃参赛,涌现出大量将语言教学、课程思政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入教学实践的课程设计,全省多所高校外语院系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据悉,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性赛事,旨在切实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数据来源。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