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许瀛元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03

12月22日,学校在问学楼405智慧教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会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按照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汇报了本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秦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汇报结束后,校长秦智伟进行总结。他指出,2020年,在全面完成疫情大考前提下,学校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完成,各单位(部门)广开思路,各辟蹊径,开展了许多创新性工作。同时,能够以问题为导向,客观精准地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秦智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各单位(部门)对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成绩与亮点:一是强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招生工作成绩斐然,就业工作稳中有升;三是教育教学成果喜人,师生获奖硕果累累;四是人才引培再创新高,师资队伍力量增强;五是教学改革取得新成绩,课程建设取得新进展;六是实验室建设填补空白,专业申报取得佳绩;七是创新创业有序开展,校企合作再谱新篇;八是“1+X”证书制度成绩突出,继续教育开创新局面;九是拓宽对外宣传渠道,社会声誉极大提升;十是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政治保障坚强有力;十一是人事分配制度重大改革;十二是工会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并从工作要点、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2021年行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细致精准、力求实效、全面提升质量”的总体要求,要求解决问题,对准标准,精准发力;工作成绩要以结果作标准为考量,要见成效;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目标,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管理质量、育人质量等。

最后,秦智伟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工作总结还需要进一步细化,特别要重视档案归档以及材料整理装订;二是各学院和就业处等有关部门要利用假期走出去,走进企业,走向用人单位,访企业、访校友,主动联系家长、联系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三是各学院、人事处、教务处要认真做好下学期教学计划任务安排;四是教务处、各学院要组织好教材编写;五是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六是要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舆论安全等;七是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利用假期充电学习,思考下学期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




摄  影: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