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我校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作者:李 延来源: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249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423会议室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专题布置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沙迪主持。

首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总结和交流经验,对当下面临的困难进行分析研判。

随后,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李延处长对寒假就业工作做出安排:一是继续开拓就业基地;二是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招聘会、宣讲会;三是进一步完善帮扶就业台账;四是就业指导工作四年不断线;五是促进签约,真实就业,确保数据准确性。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沙迪做会议总结及任务部署。充分肯定了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过去一段时间里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沙迪副书记对就业工作强调以下七点内容:一是树立学生及学生家长正确就业观;二是建立全体毕业生就业及跟踪服务档案;三是继续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度;四是进一步完善实习基地向就业基地的转化;五是根据实际情况确保专业对口就业;六是制定下一年经费预算方案,积极建立就业基地;七是利用“线上+线下”平台,鼓励辅导员、各企业代表增量招聘宣讲,以量变促质变,提高学生职场就业能力。

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做到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使就业工作有活力、有组织,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和预期目标的有效达成。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