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许瀛元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652

3月2日-3日,学校在问学楼405智慧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学校校长秦智伟、党委书记袁伟及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秦智伟主持。

△校长秦智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省长孙东生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在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袁伟以《夯实基础,开拓创新,打造民办高校“党建示范校”》为题,就学校2021年党建、意识形态、思政队伍建设、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党委书记袁伟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秦智伟作了题为《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民办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的报告,从“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说明、加强队伍建设思路及举措”等方面,分析了“十三五”取得的成就、目前发展环境及面临的问题,重点强调了要学好用好“十四五”规划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需研讨的主要问题,具体部署了2021年行政重点工作及任务,并提出了队伍建设思路及举措。

副校长王志臣、党委副书记沙迪、校长助理洪文龙分别结合分管分工,围绕2021年教学和信息化、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部主任、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分别汇报交流了2021年工作思路、规划目标及重要举措。

△副校长王志臣布置教学和信息化工作

△党委副书记沙迪布置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

△校长助理洪文龙布置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分组讨论分会场

分组讨论后,秦智伟作总结讲话并指出,本次干部培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行动、促进工作交流、提高干部能力的预期目的,各单位(部门)汇报都能紧密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认真研究、充分思考、周密设计、目标明确,有方法、有创新、有重点。培训“准备得好、讲得好、听得好、讨论得好、交流得好、氛围好”。同时,突出了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并针对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完成好学校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好各学院、各部门制定的工作计划;二是进一步加强评估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加强能力建设;五是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主现场




摄  影: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