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丨学校召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张跃南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400

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袁伟、校工会主席洪文龙、副主席兼女工委员会主任李延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洪文龙主持。

袁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全校女教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女性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求校工会积极听取女教职工的声音,切实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鼓励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培养人才,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业绩。

△党委书记袁伟为女教职工代表颁发慰问金

座谈会上,大家谈感受、讲经历、话发展、提建议,气氛浓郁,和谐欢快。女教职工代表们表示,见证了学校的成长,对学校提供的福利待遇、人文关怀等暖心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尾声,洪文龙代表工会做会议总结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工会活动,有问题及时向工会反应,校工会及女工委员会会一如既往当好娘家人,走出机关、走进基层,实实在在为女教职工帮困解难。




摄  影: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