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成立大会

作者:岳丽芳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6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拥护党、忠诚党的时代新人,4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成立大会在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金艳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丽芳主持。

会上,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莹莹同志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佳庆同志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的的实施方案》。  

苏金艳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时强调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立“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 “星火”学生党员工作室的成立,既展现了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政治决心,也为全院党员献礼建党百年开了好头,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好学生党员工作室,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工管学子做优秀的剑桥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一起感受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