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直属集团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徐 丹来源:直属集团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新时代甘于奉献的教育工作者,日前,直属集团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主持。

会上,王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大家介绍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我国在现阶段的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鼓励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爱岗敬业,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支部副书记姜印同志在会上进行“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主题讲座。

王勇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支部党员要争做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党员。奉献是我们优良传统作风最耀眼的光芒,是新时代党员干部高举的精神旗帜。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