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党建丨我校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开班式顺利召开

作者:刘振利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53

4月19日,我校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体育馆二楼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沙迪,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勇、党委学工部部长刘志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式,第二十期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主持。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沙迪同志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勇同志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实施方案》。

开班式上,对党校第十八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王琦瑶同学进行了大会发言。

表彰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

积极分子代表王琦瑶同学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同志在开班式上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袁伟指出,参加集中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青年的必修课程,也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最好时机。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党课培训的学习效果;三要严格管理,努力完成党课培训的学习任务。袁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素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努力做一名有胆识、有担当、有奉献、有追求、信仰坚定的剑桥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委书记袁伟讲话

据悉,本期党课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分组讨论、自主学习、实践学习等形式进行培训,旨在让参训学员开阔视野,拓宽思维,更新理念、提升素质。进一步理解共产党员的含义和真谛,读懂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摄  影:朱冠宇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