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丨黑龙江省私营企业协会一行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陈冰冰 陈 夺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77

4月20日上午,黑龙江省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刘雅栋一行7人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永德、党总支书记苏金艳、副院长陈冰冰、艺术学院院长董磊参加了交流会。

王永德对刘雅栋会长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同时,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他表示:学院培养目标和我省私营企业有天然的契合点,学院就是要着力培养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可以根据龙江企业需求动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希望企业将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带给学院,不断推进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学院与省私营企业协会积极合作,将充分利用省私营企业协会平台,加强实践教学,走实“企业家进校园、教师学生进企业”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路径。

黑龙江省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刘雅栋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协会会员企业的产业愿景,并深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实习情况,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培养计划、产教融合、打造“双师型”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在工管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省私营企业协会一行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VBSE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实训的情况,对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教学设施及实践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结合协会会员企业的用人需求,初步确定了校企合作方向,推进学校产学研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黑龙江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