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范丽娜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50

4月21日,江苏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丁尚意及蓝斯精密(泰州)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奚建一行来院洽谈合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魏昭辉,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学院副院长赵菲及2017级、2018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魏昭辉首先对丁尚意主任和企业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同时希望能结合双方的需求,开展多形式合作。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等内容洽谈合作事宜,并达成共识。此次校企合作将实现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随后,双方对进行校政、校企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最后范丽娜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力地推动校企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洽谈会后,召开了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宣讲会,公司人事总监奚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岗位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的洽谈合作,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模式,使专业建设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对提升专业人才培养、促使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最终打造“互融共生、一体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