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喜讯丨我校外国语学院三个项目成功立项哈尔滨大学生社团健康红丝带行动计划

作者:刘炎池(学生)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33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青春健康和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4月24日,由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哈尔滨大学生社团健康红丝带行动计划项目立项签约启动会在省青基会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文超和3位红丝带行动计划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我校外国语学院关静雯同学作为60所高校社团大学生代表之一,与此次活动执行单位哈尔滨嘉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海臣签订《项目资助协议书》。

各高校代表签约仪式合影

哈尔滨市嘉仁社区社会服务中心向红丝带行动负责人颁发立项证明。经过我校外国语学院红丝带行动负责人关静雯、刘炎池、李响等所有参与者为期一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哈尔滨剑桥学院“同艾”红丝带社团三个项目成功立项哈尔滨大学生社团健康红丝带行动计划,并得到主办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高度肯定。

我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文超老师与立项同学合影

各高校红丝带行动负责人领取立项牌

三项红丝带行动立项证书

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全体红丝带行动计划负责人的努力下,大学生社团健康红丝带行动计划项目将继续秉承“志愿奉献,热情关爱,团结高效,服务社会”的精神,协助相关部门、学校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人道主义精神,号召在校大学生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艾滋病及其它传染病防治工作。

红丝带行动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