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领导一行来我校开展“走流程”调研活动

作者:朱冠宇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579

4月25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学生处处长高铁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刘志达,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二级主任科员张唯一一行来我校“走流程”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实情况。

校长、党委副书记秦智伟,党委副书记沙迪、副校长洪文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向工作组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会上袁伟书记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行布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周密部署,通过“三个强化”,保障引领;通过“五明晰”、“五纳入”、“五结合”,确保党史教育实效。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工作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突出,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高度重视,通过校领导午餐会等载体,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并强调,学校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继续加强对困难学生的生活、就业的重点关注,推进学校智能化服务,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充分利用校友等资源,为龙江经济建设做贡献。

会后,厅领导一行实地踏查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大学生服务中心。对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详细询问了心理教师对学生的指导服务情况,并要求学校对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摄  影:朱冠宇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