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丨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陈雅茜(学生)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形式,4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招聘大区经理吴祥宇、校企合作高级专员王文源、极氪公司HRBP陈博文进行招聘宣讲,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朱礼贵、党总支书记邹金丹和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

极氪公司HRBP陈博文为在场同学放映吉利汽车集团企业文化视频宣传片,展示了企业的行业资质、所获奖项,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的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朱礼贵表示,此次与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丰富了学院就业平台的建设,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本专业知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以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新的工作岗位。

会后,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宣讲会现场直接对37名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使学生对就业选择有了更好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从事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多样的就业平台,拓宽了专业对口企业的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