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3-邓丽萍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16



一、基本情况

姓名:邓丽萍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英语二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帮帮教育有限责任公司   英语教师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2016年刚入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的培训,以及自己的不断努力,顺利结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四学年综合成绩测评中名列前茅,并获得“于越”奖学金。

学习方面,获得荣誉如下:

2016-2017学年度 获“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中级笔译)”

2016-2017学年度 获“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中级口译)”        

2017-2018学年度 获“CEAC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证书 ”

2017-2018学年度 获“大学生英语四级合格证书”

2017-2018学年度 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度 获“于越奖学金”

同时,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荣誉如下:

2017 “外研讯飞”杯英文“一等奖”

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

2020“第四届信息检索大赛”三等奖

、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想对剑桥学子们说: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自己要去的远方,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绿叶情,学子心,我们将秉承母校传统,恪守做人准则,追求卓越,祝愿母校聚天下英才而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