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7-蔺海鸥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42


一、基本情况

姓名:蔺海鸥

年级专业班级:2016英语

现单位及职务:中国工商银行  客服经理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2016级英语二班学生,共青团员,曾任校团委网络部正部长、校团委剑桥讲坛组织部部员、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部部长。大学四年期间,我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荣誉如下:

2017年“外研讯飞”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项目

、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非常感激母校的培育之恩,感谢她赠予我渊博的知识,感谢她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也感谢母校给予了我各式各样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我得到锻炼的机会。回忆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朋友的欢声笑语,仍记忆犹新,在这里,我们手握春光灿烂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祝福您母校,祝您沐浴教学春风,掀起教育浪潮,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一流学校,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是逾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