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1-李博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59



姓名:李博

班级:16级电气一班

现单位及职务: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

李博,男,哈尔滨剑桥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届应届毕业生,自从进入大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徳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并在16-17年获得“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素质奖学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第十二届剑桥杯数学竞赛二等奖”在17-18获得“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在18-19年获得“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于越奖学金、office技能应用大赛一等奖”

现在就读于吉林建筑大学20级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薄膜晶体管。能顺利考上研究生,多亏了母校的相信支持,从组建实验班到腾空教室为考研学子自习使用,从老师们创建考研答疑群到请学长分享考研经验等等,都可以看出学校为考研学生提供最大的便利。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时刻在激励这我们这些学生们,一定努力成为具有民族灵魂的国际化人才,做一名合格的剑桥学子。

回首过去的四年大学生活,感受颇深,收获丰厚。借此机会我向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要感谢哈尔滨剑桥学院授课的各位老师,正是由于他们的传道、授业、解惑,让我学到了专业知识,并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如何求知治学、如何为人处事。也感谢我的同学朋友们在这四年的帮助照顾。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愿学弟学妹,快乐学习,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