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2-郭永杰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11


一、基本情况

姓名:郭永杰

年级专业班级: 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分公司职员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异。他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虚心向优秀的同志看齐,2018年光荣加入党组织。2019年入选哈尔滨市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学习成绩在班级位列第一名,曾荣获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他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2019年暑期他组建团队,奔赴垦区开展调研,追寻拓荒足迹,锤炼理想信念。在密山口岸,擦拭中俄边境314号界碑国徽,小细节诠释了他爱国的大情怀。

兴趣爱好广泛,创新成果丰硕。他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曾获得ICAN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一等奖、2018年邮储银行杯机器人竞赛二等奖、“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二等奖等奖项。他曾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三、工作后的成绩和成就

牢记嘱托,勤奋实干。20207月,他正式入职中国电信大兴安岭分公司,在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他不忘在校期间学习到的知识与本领,不忘辅导员院长书记的谆谆教诲。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继承传统,积累经验。

勇于开拓,大胆创新。他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个积极进步的集体,同时也渴望为公司的卓越发展,改革创新贡献出全部的热情和心血。他已参与多场次的项目招投标工作,对相关业务知识和流程都能熟练掌握。他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快速进步,不断成长。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忆往昔,校训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