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明星4-李港伟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83


一、基本情况

姓名:李港伟

年级专业班级: 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单位及职务:国网山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职员

二、学生时代的突出成绩

 2016年升入哈尔滨剑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担任班长一职。大学四年成绩保持在专业前20,主动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同时带领同学一起学习,不管同学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都会主动帮助大家。同时还在系团委工作,另外在课余时间也积极带领同学参加校、班组织的各种活动。参加社会组织活动,积极充实自己,并且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20175月   获得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证书

20175   获得办公软件应用专家证书

20188月   获得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9月   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

201812月   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1812月   获得国家三级高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书

20169-20206月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三、工作后的成绩

  在大三考虑到面临毕业与就业的问题,结合自身情况,在考研与考国网之间做选择,大学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决定尝试报考国家电网,大三下学期开始学习考纲上的专业知识,经过一年的努力,大四顺利的考上了国家电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入职半年来,更多的是适应工作,把校园内学的知识与实际工作对应。从学生到职工的角色转换,也是一个大学生迈向社会的第一步,经过学校对我四年的培养,让我得到锻炼,可以在工作岗位更好的发挥自我。

四、想对母校说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一百年春风,一百年雨露。让我们用真情呼唤希望,用执着追求梦想。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母校的明天无比灿烂。我们共同祝福,祝福母校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