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科研处、高教所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教研课题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刘 微来源:科研处(高教所)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55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科研处、高教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基层、服务教师,解决教育科研中的实际问题,截止目前,已举办6场研讨会,对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进行专题研讨,进行了一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为了切实提升研讨活动的效果,科研处与高教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前请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科研工作的诉求,聘请教育科学研究专家一同参加研讨活动,进行面对面的指导。5月8日-14日,已深入8个院(部)走访座谈,分别组织召开6场专题研讨会,共有32位课题主持人做了主题报告,参加研讨的教师和专家共计110人次。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教学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受到了广大课题主持人和参会教师的欢迎。他们表示,这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讨活动,面对面、讲实话、真研讨、办实事,既履行了科研过程管理的工作程序,又切实解决了研究工作中的很多实际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和提升教研水平做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

各学院(教学部) 研讨会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