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省委组织部基层办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许瀛元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88

5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基层办二级调研员万宏宇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实地走访艺术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实地走访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艺术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之家、省民办样板支部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国家样板支部,并听取了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秦智伟同志关于学校党建工作的汇报。

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

校长、党委副书记秦智伟汇报学校党建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秦智伟校长从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重点汇报了各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取得的成绩。


省委组织部基层办二级调研员万宏宇反馈调研情况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对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二是各级基层组织到整个学校的组织建设、规章制度都比较规范;三是学校教育工作者、领导班子、党务工作者队伍精神面貌和状态非常好,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二是要持续抓好各项规章制度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总结现有好的经验做法,进行研究、探索和创新。



摄  影:朱冠宇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