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丨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付靖然来源: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00

日前,教育部、省教育厅分别召开了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沙迪、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宗军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上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我校于6月4日上午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分管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沙迪分析了在攻坚决胜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结合实际对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当前已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阶段,要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做好就业工作,绝不能松懈;二是对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全员参与就业以提高我校的毕业去向落实率;三是以交叉核查、定期抽查的方式认真做好就业自查工作;四是将毕业生派遣等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为毕业生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五是各学院要建立清晰的就业工作台账,分析不足、总结亮点,为就业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