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首届留学生跳绳比赛

作者:陈 璐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7

近日,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了首届留学生跳绳比赛。留学生们走出了教室,走到了阳光下,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跳绳比赛分为1分钟“单跳”、1分钟“双摇跳”和2分钟集体“大绳八字跳”。比赛中同学们大显身手、奋力拼搏、一根根跳绳在手中飞舞,动作完美,协调一致,展现出我校留学生的青春风采。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场外观众热烈鼓掌、加油助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更有被活跃气氛吸引的师生,一起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单跳比赛中,古丽以一分钟179次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威德和西蒙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双摇跳比赛中,皮乌斯、威德和那迪分别获得前三名。大绳八字跳比赛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张梦竹亲自上阵参加比赛,为学生和老师起到带头作用,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性。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在留学期间参加这种比赛活动来增进友谊,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团体凝聚力。

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留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带动和促进了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