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许瀛元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43

6月15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正德楼423研讨室召开。党委书记袁伟,校长、党委副书记秦智伟,党委委员以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伟主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校长秦智伟领学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结合学校实际,解读了《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沙迪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洪文龙领学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新修订的内容以及修订的意义;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勇介绍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新修订的内容以及修订的意义。

观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图文展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推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图文展。一起重温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培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摄  影:许瀛元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