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通知

作者:朱子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846

全校学生、社会考生: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函〔2021〕46号)的要求,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仍然采用考生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方式进行,根据文件要求,哈尔滨剑桥学院继续接收社会考生在我校报考并参加考试(非考点院校的考生或考点院校未开考的考试科目,考生均可在我校报考参加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符合报考条件的社会考生

二、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3日9:00——2021年7月2日17:00

三、报名网站

https://ncre-bm.neea.cn

四、报考要求

报考考生选择哈尔滨剑桥学院考点,完成网上报名后提交审核,待审核通过后,24小时内完成网上交费,超过24小时未交费系统将自动删除信息,需要重新提交审核。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9月13日九点起,自行上网打印。

六、考试时间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以准考证为准。

七、报考费用

120元/科次(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收取,网上自行支付)

八、开考科目

特别说明:

考生报名时,两个人不能使用同一个ID号,考生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一经确认,将不能更改。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名须知,尤其是对考生照片的有关要求,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支付报考费。

报名咨询电话:0451-87502002

联系人:朱老师       




哈尔滨剑桥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