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要闻丨省属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郭 潇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12

为切实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了解各高校实验室安全情况,发现隐患,查找问题,6月24日,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组长宋彬率专家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专家检查组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后,调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材料档案,并到学校各实验室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给予了细致的指导。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反馈会,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今后,我校将按照检查组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力度,整改防范薄弱环节,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领导,把学校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还应积极探索新方法和新途径,为学校工作的良性发展,创建和谐校园,创设一个平安、稳定的环境。

校领导、教务处、保卫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徐 茜